滙豐獎學金點燃學生事業夢

周欣燕

 

HSBC GBA Scholarship
(左起)得獎者鄧敏聰、賴可晴和盧穎熙出席2021年「滙豐智庫日」。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三名優秀本科生在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贏得2020/21年度滙豐粵港澳大灣區(香港)獎學金。

三名獲奬學生由城大學生發展處提名,經過多輪遴選後,其針對這個高速增長地區的長遠事業發展計劃,獲滙豐資深管理層及代表青睞。

每位得獎者將獲港幣8萬元,以支持他們的事業抱負。他們亦將獲得滙豐管理層的寶貴指導機會,以及金融界領袖的事業及商業實戰意見,以擴展社交和專業網絡。

就讀城大工商管理學士(金融)的鄧敏聰形容這次獲獎學金的經歷別具意義,是深入了解區內潛力的大好機會。他的目標是先獲得基礎金融知識和發展廣泛客戶網絡,然後建立自己的資產管理公司。

另外兩名得獎學生盧穎熙賴可晴攻讀工商管理學士(環球商業系統管理),他們表示最近在北京清華大學完成交流計劃,期望可增加對這個高速發展地區的了解。

穎熙說希望在綠色金融領域創建一家金融科技初創公司;可晴則計劃在2022年畢業後,在區內攻讀有關地理信息科學或文化管理的碩士學位。

各得獎學生獲冠以「滙豐學人」的榮譽,他們均期待把握未來機遇,與其他優秀人才攜手於區內共創高峰。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