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8 筆資料(共 8 筆資料)
城大將向三位傑出人士頒授榮譽院士銜,以表彰他們為城大及社會服務並促進其發展的傑出貢獻。他們是孫啟烈教授、蔡克剛律師、葉傑全博士。
城大機器人與生物醫學工程學者獲選加拿大工程院院士
生物醫學工程學系講座教授兼系主任、機器人與自動化研究中心主任孫東教授,獲選為加拿大工程院院士,以表彰他在機器人學及生物醫學工程的卓越成就。
城大6月19日為今年44位退休的員工舉行歡送會,祝福他們邁向人生更豐盛的一頁。
城大6月19日為今年44位退休的員工舉行歡送會,祝福他們邁向人生更豐盛的一頁。
城大新書探討一國兩制與基本法的實踐
城大出版社推出北京大學法學院教授饒戈平教授的著作《與時偕行——一國兩制與基本法在香港的實踐》,並於6月14日舉辦新書發佈會。
城大與故宮和交大合作  中國名畫數位化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臺灣國立交通大學校長張懋中教授及臺北的國立故宮博物院院長吳先生,商討合作推廣「數位故宮 網揚國際」計劃。
城大再獲田家炳基金會慷慨捐款  推廣中華文化
城大獲田家炳基金會捐贈500萬港元,以促進道德教育,弘揚中華文化,融合世界文明。
郭校長在國立交大開業典禮上勉勵學子善用數據
郭校長5月31日獲邀擔任國立交通大學107學年開業典禮演講嘉賓,以「數據怎麼說話?」為題演講。
陳志豪教授
電子工程學系講座教授陳志豪教授榮獲2019年電機電子工程師學會天線及傳播分會Harrington-Mittra計算電磁學獎。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