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5 筆資料(共 5 筆資料)
Thumbnail
創新工場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李開復博士11月12日應邀為城大師生演講,暢談中國的互聯網如何折射出中國在經濟急速發展中的社會百態。
Thumbnail
台灣電腦技術權威在城大傑出講座系列中發表演講,預測雲端運算對新世代生活帶來的衝擊。
Thumbnail
城大學生會今年七月舉辦「兩岸四地青年高峰論壇」,促進各地學生領袖加深了解彼此的歷史、政治、經濟環境與大學教育狀況,經歷一次難忘的學習之旅。
Thumbnail
諾貝爾化學獎得主杰馬里˙萊恩教授在香港城市大學舉辦的傑出講座中發表演講,論述對科學、形而上學、哲學和藝術的種種看法。
Thumbnail
城大夜宴今年主題定為「學生會二十五週年 響應環保繽紛嘉年華」,並推行「減少廚餘、響應環保」的活動,全校師生員工在享受美食及相聚言歡的同時,不忘履行社會責任。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