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5 筆資料(共 5 筆資料)
Thumbnail
城大聯合合唱團、中樂團及管弦樂團首度攜手演出以「文化.回歸」為主題的聯合音樂會,優美音韻帶領聽眾步入貫穿中西的文化之旅。
Thumbnail
城大在瑞士舉行的第35屆國際發明及創新技術與產品展覽中,奪得兩項金獎。今年活動展出項目包括來自45個國家及700多個參展商的逾千項創新技術與產品。
Thumbnail
城大學者在人文及社會科學領域的卓越表現獲表揚。本年度香港共有三位在此領域表現傑出的優秀學者被評選為「富布賴特資深學人獎」得主,其中兩位為城大資深教學人員。
Thumbnail
世界自然基金會及城大合辦的第二屆「香港潛水機械人挑戰賽」總決賽於4月9日在城大游泳池舉行,冠軍隊伍將有望於本年6月代表香港出征加拿大之國際賽事。
Thumbnail
城大科學及工程學院兩位青年學者最近分別獲得國際表揚。他們分別是電子工程學系的助理教授代琳博士,及生物及化學系的助理教授陳志宏博士。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