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8 筆資料(共 8 筆資料)
城大科學院發明了新的光學纖維,能夠為寬頻電訊帶來革命性的變化,大大提高寬頻數據傳訊的質量及穩定性。
城市大學最近與法國規模最大的巴黎第一大學﹙索邦﹚簽定了合作協議,顯示了本校繼續與國際知名大學合作及交流的意願及努力。該份協議是在十一月底由校長率領的六人城大代表團訪問歐洲時簽定的。
經過三年的試行計劃後,「學生交流基金」今年正式成立。預計這個廣受歡迎的計劃將使更多城大學生在學業以外進一步受惠。城市大學副校長﹙大學拓展﹚黃玉山教授表示,「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留學生獨特的學習經歷及生活體驗,對學生的成長極有裨益,我們應盡量為他們創造條件。」
12月12日校長接待了一批代表比利時、匈牙利、印尼、挪威、西班牙及泰國的駐港領事到城大訪問。
城大高級專業學院與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合作,成立企業發展中心,幫助香港中小企業面對新經濟下的種種挑戰。
物理及材料科學系的唐叔賢講座教授,於去年十二月獲得中國科學院選為院士。
隨著珠江三角洲的快速發展,該區已經成為中國的經濟龍頭。香港城市大學一行11人,特於上月到訪了該區的五個城市,進一步探索與該區加強合作的可能性。
隨著珠江三角洲的快速發展和香港逐漸邁入另一個轉型期,香港城市大學一行11人,於上月初到訪了珠江三角洲的五個城市,進一步探索與該區加強合作的可能性。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