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放弃!

Share this article 

Johnny Lau

刘晋良於本年度的城大运动代表队周年颁奖礼中,获校方颁发胡晓明杰出运动员奖学金及人文社会科学院运动奖。

Johnny Lau Chun-leung
劉晋良
应用社会学荣誉社会科学学士
城大游泳队训练员

刘晋良於本年度的城大运动代表队周年颁奖礼中,获校方颁发胡晓明杰出运动员奖学金及人文社会科学院运动奖。当天,刘同学更代表全体运动员致谢词。

刘晋良在演辞中提到,他七岁开始习泳,经过不懈努力,再加上家人支持,他年仅十二岁时已代表香港出战泰国分龄游泳锦标赛。

无论是任何事业,成功路上难免有挫折,刘晋良的运动员生涯亦并非一帆风顺。中学毕业後,他曾一度考虑放弃游泳。不过,在父母及城大教练的鼓励下,他选择继续游泳,并且屡获殊荣。他代表城大在大专比赛里夺得佳绩,更於2013年代表香港参加在俄罗斯喀山举行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他的经历让他明白到「乌云底下总有一片银光」,喻意即使目前面对波折,只要永不放弃,终可见到成果!

刘晋良连续两年都被委任为城大泳队的训练员。他是城大不可多得泳手,并经常与城大队友分享过往的游泳经验。

Johnny Lau
刘晋良祝愿城大校队再创高峰。
Johnny Lau
刘晋良是城大泳队的精英选手。

 

你可能感兴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