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障碍 传递爱心

Share this article 

Joyce Lee

李慧悦热心服务社区。不同的义工经验令李慧悦的人际关系及团队合作技巧不断进步。

Joyce Lee Wai-yuet
社会科学学士(亚洲及国际研究)

李慧悦热心服务社区。她曾在「社区食物互助互联网--基层同行计划」中担任学生义工,协助在社区内回收及分享食物资源,与食物领取者并肩同行。另外,她也加入了城大「仆人领袖计划」,作为「聪明使者」去指导及辅助失聪家长的健全孩童。不同的义工经验令李慧悦的人际关系及团队合作技巧不断进步。

李慧悦患有听力障碍,正因如此,她致力支持其他伤健学生。她是城大「关怀领袖同盟」的一份子(属Inclusion Ambassador小组),协助举办不同活动,以推广校内关爱共融的文化。而且,她也是非牟利组织CareER的学生大使,每两个月一次为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大专学生或毕业生组织活动。

由於在学业丶课外活动及社区服务中皆有出色表现,李慧悦在本学年荣获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奖学基金「展毅表现奖」以及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学生交流奖学金。稍後,她将会到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交流一个学期,希望藉此扩阔国际视野。

Joyce Lee
李慧悦参加城青优权计划中「义工夥伴计划」的长者体验活动。
Joyce Lee
李慧悦於体验摊位及展览讲解特殊教育需要。
Joyce Lee
李慧悦协助CareER举办为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学生而设的迎新营。

 

你可能感兴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