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计划未来 为事业作好准备

Share this article 

carissa li

事业及领袖策划中心每年举办「精英100计划」,提供多方面培训以协助资质优异的城大学生开展理想事业。计划学员李藴红是其中一个成功例子,尚未毕业已获得大型企业聘用。

Carissa Li
李藴红
公共政策丶管理与政治荣誉社会科学学士

李藴红相信,要取得事业成功,单靠优秀的学业成绩并不足够,因此她尽早计划前路,并尝试性质各异的工作,例如到太古集团旗下国泰航空的企业传播部门实习,又曾在欧莱雅集团体验市场销营方面的工作,她亦曾经前往北京,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当人力资源实习生。

李藴红称:「保持开放的心态,尝试在不同类型的行业实习,有助找到兴趣与方向。」体验过不同工作环境後,她决定在较多元化的商界发展。

全力发展事业以外,她亦积极参与「廉政大使」及「国际经济学商学学生会」等组织的活动,以培养更全面的技能。相信李藴红以就业能力和领导才能装备自己, 她可在事业上实现理想。

 

carissa li
李藴红於欧莱雅实习

 

Carissa feels honoured to be an intern at the United Nations.
李藴红表示非常荣幸能在联合国实习

 

Carissa and her team at Cathay Pacific
李藴红与国泰航空的同事

 

Training provided by Elite-100 Programme
「精英100计划」提供的培训课程

 

你可能感兴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