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无大小,尽心服务

Share this article 

Gary Yeung

杨家禧表示他从城大学生大使计划学会何谓『专业』,无论是外表丶态度或是准备工夫也要做好。

Gary Yeung Ka-hei
杨家禧
工商管理荣誉学士(数量金融及风险管理)

由事业及领袖策划中心举办的「城大学生大使计划」,每年获选的优异学生会接受训练,并在重要的大学活动中接待来宾丶向公众介绍及推广城大。学生大使毕业生杨家禧表示,学生大使计划为他们的职涯加添更多色彩。

杨家禧毕业後入职成为富邦银行的管理实习生,需要分析不同资料及定期向管理层汇报;由於表现出色,有机会到台湾的总公司工作。今年初,他获摩根大通集团聘用,专责亚太区资产负债风险管理,继续发展所长。

总结担任城大学生大使时的体验,他表示:「我们学习到何谓『专业』,无论是外表丶态度或是准备工夫也要做好,将这种精神应用到工作上,是成功要素。」

Gary participated actively in SA activities.  CityU students were encouraged to show their thankfulness to their family and friends in the “Thank You Week”
在学时, Gary积极参与学生大使活动,「感谢周」活动更鼓励城大学生以行动感谢身边的人。

 

你可能感兴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