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26 筆資料)
CityU welcomes a new batch of HK TECH Tiger students
城大於9月19日舉行「HK TECH 老虎班」迎新典禮,歡迎新一屆近700名「HK TECH 老虎班」菁英學生加入城大,與他們攜手開展未來領袖之路。
HK TECH Tiger student elites start their glittering journey at CityU
城大於9月29日在校內及網上舉行典禮,歡迎200名「HK TECH 老虎班」學生,他們將在成為未來領袖之路上展翅翱翔。
Thumbnail
城大舉辦「2017香港國際創新創業展」,展出本地及亞太區多間大學學生的發明及創業計劃。
縮圖
城大首屆流動科技節1月13日揭幕,有關活動將舉行至1月21日。
Thumbnail
城大新近設立兩組實驗室,推行「重探索求創新課程」,使學生有機會發揮想像、測試創新意念。
Thumbnail
教育發展及通識教育處舉辦進修工作坊,以「評核」為主題的多方面討論有助城大施行新的評核政策。
Thumbnail
2010電子歷程檔案設計比賽頒獎禮於4月21日舉行。比賽旨在奠定基礎,並在全校推廣電子歷程檔案文化。
Thumbnail
城大舉辦通識課程博覽,介紹本學期開設的十個通識科目,旨在提升學生對通識課程的認識。
Thumbnail
教育發展處為參加「精『英』互動廊」及「學術全攻略」的學生導師舉辦本學年首次聚會,希望學生導師藉此機會深入了解自己的角色與責任,並同時擬訂學習目標。
Thumbnail
教育發展處本年度繼續舉辦「策略教學優化計劃」,與教職員共同迎對即將實施的四年制課程帶來的挑戰,以及幫助同事熟悉「成效為本教與學」。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