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44 筆資料)
Former World Bank Senior VP Professor Justin Lin Yifu discusses China's opportunities at CityU
城大人文社會科學院與香港廣州青年總會於9月12日合辦座談會,邀請前世界銀行副行長、北京大學新結構經濟學研究院院長林毅夫教授發表專題演講。
CityU excels on global top scientists list
根據史丹福大學最新公佈的排名指標,逾170位論文被高度引用的城大教研人員,被列為全球排名前2%科學家,反映大學極高的學術水平及卓越研究成就。 與大學教研人數相比,城大頂尖科學家比例之高,在亞洲大學中極爲突出。
UK social sciences academy awards Fellowship to CityU scholar
城大人文社會科學院院長華樂勤教授膺選英國社會科學院院士,以表彰他在社會科學領域的傑出學術貢獻。
Thumbnail
城大兩名博士研究生獲美國政府頒發「研資局-富布萊特(香港)青年學人獎」,以表揚他們具潛力的研究工作。
Thumbnail
人文社會科學院舉辦「人文社會科學院頒獎日」,表彰學生的創新意念及教員在教研及知識轉移方面的卓越表現。
縮圖
人文社會科學院首次舉辦「重探索求創新課程」比賽,六個學生專題習作探索新知、實現創新,獲頒發獎項表揚。
Thumbnail
城大與上海復旦大學簽訂學術合作備忘錄,促進兩校之間的學術交流,加強雙方合作關係。
Thumbnail
近800名中六學生及其家長應人文社會科學院邀請,出席校園參觀及座談會,以了解城大的「重探索求創新課程」。
Thumbnail
三維互動裝置ECloud首次在亞洲展出,再現第一次世界大戰的歷史情境,並展示城大運用多媒體方式保育文化遺產的科技實力。
Thumbnail
城大人文社會科學院由九月起舉辦一系列文化活動,向城大師生推廣及展示拉丁美洲獨特的社會文化。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