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3 筆資料(共 3 筆資料)
CityUHK scientist honoured with the RNA Society Early-Career Research Award
城大化學系郭駿傑教授榮獲RNA學會2024年度傑出青年學者研究獎,表彰他為核糖核酸(RNA)研究領域的新晉領袖,並取得傑出成就。
CityU scholar honoured the prestigious Humboldt Research Award 2023
城大能源及環境學院先進生物精煉講座教授徐春保教授獲德國洪堡基金會頒發2023年洪堡研究獎(Humboldt Research Award),以表彰其研究和學術成就。
Mitigating global warming with CityU research students’ award-winning Camel-Fur-Inspired Cooler System
由三名城大博士生組成的團隊,憑其研發的仿生被動製冷系統獲得第三屆「俊和學生創新獎」銀獎及「最佳可持續解決方案大獎」兩項殊榮。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