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7 筆資料(共 7 筆資料)
Thumbnail
第六屆「香港潛水機械人挑戰賽」於城大舉行,香港和澳門15所中學派出近百名高中學生參賽,勝出隊伍將於6月前往美國參加國際挑戰賽。
Thumbnail
城大四名學生分享參加2010年度「海外傑青匯中華」17天活動的體驗,其中包括獲得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先生的接見。
Thumbnail
我很幸運,一直得到城大的全力支持和鼓勵,有機會參加令人大開眼界的國際會議,並與政商界翹楚結緣。
Thumbnail
透過第九屆「海外傑青匯中華」活動,200多名來自世界各地的華人學生探訪內地農村和城市,加強對中國文化與歷史的認識,增進溝通,經驗難忘。
Thumbnail
城大學生發展處主辦的學生大使計劃,於2月2日舉行新一屆學生大使就職典禮,展開全新的全人教育活動。
城大專上學院社會科學學部於4月22日至23日展出康樂及旅遊管理副社會科學學士31件畢業班同學的作品,盡顯同學推廣康樂及旅遊業所發揮的無限創意和熱誠。
“The rapid development of technology induces significant changes in the design, construction and facilities of modern buildings and our living environment,” said Mrs Julie Mo, Head of the Division of Building Science and Technology (BST), who opened the Built Expo, 2-3 April 2004.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