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15 筆資料)
Super permeable wearable electronics for stable, long-term biosignal monitoring
城大科學家研發出輕便、可伸展,並將排汗度提高4,000倍的超級穿戴式電子設備,有助生物醫學設備長期並可靠地監測生物信號。
Prof Sun Tong
城大生物醫學工程學系講座教授兼系主任、機器人與自動化研究中心主任孫東教授,膺選2022年國際醫學與生物工程院院士,以表彰他在機械人學及生物醫學工程的卓越成就。
2.	Prof Sun Dong elected as a Member of the European Academy of Sciences and Arts
城大生物醫學工程學系講座教授兼系主任孫東教授,膺選為歐洲科學與人文學院院士,所屬學科組別為技術與環境科學。
Eminent CityU faculty receive RGC awards
城大傑出教員在研資局11月24日的頒獎典禮上獲嘉許,以表彰其卓越研究成果,及對高等教育界作出的重大貢獻。
Thumbnail
城大向三位模範教員授予本年度的傑出教學獎,以表彰他們提升教學質素的貢獻。
Thumbnail
城大推出全新的流動學習試驗計劃,購置約400部iPad和iPod Touch借予學生使用,並配上新軟件支援電子學習平台,讓學生隨時隨地交流和學習。
Thumbnail
環境局局長邱騰華先生9月17日擔任「香港──綠色都市?」講座主講嘉賓,剖析香港環保現狀。該講座是城大新推出的跨學科課程的一部分。
城大科學及工程學院於今年暑假,再次舉辦以中學生為對象的外展活動,希望提升中學生對科學及工程科目的興趣。
The FSE Summer Day Camp offers secondary school students a chance to experience what learning at university level is like.
香港城市大學生物及化學系研究生鄧逸敏今年5月在奧地利維也納舉行的第12屆環境毒理及化學學會週年會議上,獲頒學會的青年科學家獎。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