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4 筆資料(共 4 筆資料)
ityU and the Changsha Municipal People’s Government sign an MoU to jointly establish the Innovation Research
城大校長梅彥昌教授率領城大代表團於8月31日至9月2日到訪湖南省省會長沙市。
Hydrogen generation breakthrough by CityU-led international collaboration holds great promise for a clean
由城大領導的國際團隊宣佈取得突破性進展,研發出一種高效的電催化劑,可大幅提升電催化水分解產生氫氣的效能。這一重大研究成果刊於權威科學期刊《自然》。
At CityU, you too can be a Hero!
為迎接新學年,城大推出了嶄新的「城大Heroes」系列,透過傑出校友、學生和教職員的故事,展示城大人追求卓越的決心,闡述他們如何透過以學習為主的創新教與學方式,實現夢想、回饋社會。
 Songshan Lake Hi-Tech Industrial Development Zone in Dongguan visits CityU
東莞松山湖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代表團8月24日訪問城大,雙方就合作事宜進一步加強溝通對接、深化交流互通。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