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3 筆資料(共 3 筆資料)
Two distinguished CityU scholars shortlisted for MIT’s TR35 China
城大兩位年輕科學家榮獲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科技評論》雜誌選為「中國區35歲以下發明家」,是香港僅有的兩名學者獲選。
Winners announced for design-a-tiger-mascot competition
老虎吉祥物設計比賽共收到180份充滿創意的參賽作品。
Covid tests for small mammals
城大秉持健康一體化理念,與Prenetics合作為小型哺乳類動物推出大規模新冠病毒檢測。檢測將於亞洲最大規模的獸醫診所——城大動物醫療中心進行,由該中心及城大賽馬會動物醫學及生命科學院經專業訓練的職員採集樣本,並送往城大動物醫療檢驗中心,利用Prenetics提供的相關技術作測試。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