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吉祥物設計比賽得獎者揭曉

蔡惠華

 

Members of the adjudication panel (from left): Mr Chris Cheung, Dr Lam Miu-ling, Professor Matthew Lee, Professor Raymond Chan, Ms Yoki Qin, Ms Chouk Yin and Mr Robert Lui.
評審團成員(左起):張瀚謙先生、林妙玲博士、李國安教授、陳漢夫教授、秦雪女士、卓燕女士及呂志宏先生。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老虎吉祥物設計比賽圓滿結束,共收到逾150名學生、教職員及校友,超過180份高質素參賽作品,展現城大社群的創新精神。舉辦是次比賽的目的,是讓城大社群參與全新大學吉祥物的設計。大學將參考得獎作品的創意元素,為城大創作吉祥物,有關設計快將完成。

來自市場營銷學系的一名學生憑着大膽用色,並融合多種元素的創作,勇奪比賽冠軍。

不少參賽作品採用多種技巧,為傳統的老虎形象換上全新造型,充分發揮城大科技與創意兼備的特色。

城大如老虎般充滿智慧和活力,並勇往直前,憑藉高瞻遠矚的視野,積極追求卓越教研。

比賽評審團主席為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李國安教授,成員包括副校長(學生事務)陳漢夫教授、校董會成員及校友呂志宏先生、創意媒體學院副教授林妙玲博士、環球事務拓展處副處長卓燕女士、創意媒體學院校友及XCEED創辦人張瀚謙先生、中文及歷史學系研究生秦雪女士以及創意媒體學院學生李尚儒女士

比賽得獎者:

冠軍:商學院本科生羅倩婷

亞軍:創意媒體學院本科生Ahongon Kumi Villavicencio

季軍:工學院博士生Asadieh Behnam

有關比賽結果詳情,請瀏覽:吉祥物設計比賽結果

From left: the winning entry, the 1st runner-up and the 2nd runner-up.
左起:冠軍、亞軍及季軍得獎作品。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