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5 筆資料(共 5 筆資料)
Innovative CityU-Learning system tackles coronavirus challenge
城大率先推出CityU-Learning,以應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帶來的嚴峻挑戰。
CityU’s College of Business ranked 1st
在2019年美國德克薩斯州大學達拉斯分校全球100所最佳商學院研究排行榜中,城大商學院入選第27位,是亞太區的最高排名。
Aerosol droplets from toilet flushing can rise up to one metre
城大研究發現,沖廁產生的水珠最高可濺起至離廁板一米的位置;細菌會隨氣流擴散,有機會影響處於洗手間人士的健康。
empathy project
由城大推行、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的「賽馬會『見.同理』計劃」在1月推出網上展覽,展出計劃的主要項目和成就。
Staff party celebrates Year of Rat
城大2月4日舉行「鼠年教職員新春團拜」,慶祝新年來臨。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