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8 筆資料(共 8 筆資料)
Thumbnail
美國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唐偉康先主講新對談系列中的首場對談,與城大生分享見解。
Thumbnail
超過500位嘉賓出席城大基金於11月23日舉行的周年晚宴,晚宴籌得逾1,200萬港元,打破歷年記錄,將用作資助大學和學生發展。
Thumbnail
城大獲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五億捐款,興建一幢配備一流設施的大樓,促進香港健康一體化發展。這是城大建校33年以來獲得的最大一筆單一捐款。
Thumbnail
城大於11月11日舉行2017年學位頒授典禮,頒授學位予7,543名畢業生。
縮圖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11月1日於「香港青年服務大獎2017」頒獎禮上發表主題演講。
Thumbnail
城大事業及領袖策劃中心10月30日至11月3日舉辦「2017城大就業節」,助學生做好職涯規劃。
Thumbnail
城大11月3日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塞爾日‧阿羅什教授、李宗德博士、溫德林‧沃納教授,以表彰他們對教育及社會福祉的重大貢獻。
縮圖
城大新成立的「香港持續發展研究中心」,旨在分析香港持續發展的關鍵議題,並提供解決方案。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