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7 筆資料(共 7 筆資料)
Transition metal phosphors and OLEDs
城大材料科學及工程學系兼化學系講座教授季昀教授3月23日主講最新一場網上「校長講座系列:學術薈萃」講座。
Knowledge and Wisdom
城大推出校歌第二章「科創入世」,傳達大學致力推動教研合一、教育為本的決心,為城大樂章寫上完美句號。
Celebrating CityU’s inaugural University Day!
城大在3月18日舉行「大學日」(U-Day)啟動典禮,推出嶄新的大學吉祥物,並透過全新版本的大學校歌及連串慶祝活動,連繫城大校內外社群。
New CityU video series explores global higher education issues
城大將於3月18日正式推出《大問於市:與全球頂尖校長對話》節目,由校長郭位教授主持。這個節目是城大慶祝大學日的其中一個重頭項目。
校長張信剛教授去年年底到埃及開羅大學作短期學術訪問,為兩校日後的合作奠下了基礎,同時也為他在城大創辦「世界文明對話」課程的計劃作準備。
A symposium on the internationalization and international collaboration of higher education in the mainland and Hong Kong, the first of its kind, is held at CityU from 12 to 13 January.
香港城市大學副校長(行政)黃玉山教授今年4月將加盟香港科技大學,擔任行政及總務副校長。城大校長張信剛教授表示,大家都捨不得黃教授。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