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4 筆資料(共 4 筆資料)
香港城市大學於「創新博覽會05」上,展出五十多項創新科技研究成果,讓市民更了解創新科技在日常生活中所帶來的益處。
塑膠製造光纖是光電子學技術近年的一大突破,其主要優點是比玻璃光纖敏感30多倍。城大光電子科技研究中心舉辦的「聚合物光纖國際會議」,深入探討此新技術。
ASTRI, the biggest R & D organization in Hong Kong, has agreed to license innovative computer software technology created by Dr Anthony Fong, Associate Professor in the Department of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城大企業附屬公司軟能科技有限公司,榮獲2005年香港傑出應用軟件大賽白金大獎(製造工業組)。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