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16 筆資料)
為提高及啟發香港中學生對建築業及結構工程學的興趣,城市大學建築系將舉辦全港首屆「中學抗震模型比試」,考驗中學生的才能及技術。
4月18日城市大學與浙江大學的同學在本校惠卿劇院攜手舉辦了文化藝術交流晚會,為學生交流活動寫下新的一頁。
12名志同道合的城大校友組成了2002年香港城市大學校友會幹事會,身體力行為母校作出貢獻。
香港城市大學校董會宣佈成立一個獨立委員會,詳細檢討近期與法律學院有關的事情。
就立法會教育事務委員會於4月2日討論香港城市大學法律學院教員續約上訴事件,城市大學發表聲明如下:
城市大學就法律學院七名教員有關續約問題的上訴申請,成立了獨立上訴委員會,詳細審議並作出報告。
2004年一個悶熱的早上,10時正,任職於城大基因組科技應用研究中心的陳博士(虛擬人物)坐在辦公室的電腦螢幕前,飛快地在鍵盤上輸入一連串的科學名詞。
走進連接又一城與城大校園的行人隧道,你會發覺覆蓋在牆上的不再是乏味的瓷磚水泥,而是富時代感的金屬嵌板;裝飾在嵌板上的是學者名人的雋語匾牌。
The theme of CityU's fifth annual cultural festival--Hands Across the Water--was chosen to reflect the many international cultures that were celebrated at the festival.
為了反映第五屆文化節所強調的國際文化色彩,今年的城大文化節以「江海同源」為主題。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