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4 筆資料(共 4 筆資料)
Thumbnail
城大互動視覺及體現應用研究室、敦煌研究院、香港敦煌之友聯合製作的創意媒體作品「人間淨土——走進敦煌莫高窟」,在7月17日至23日舉行的香港書展中展出。
Thumbnail
城大創意媒體學院7月6日至21日在邵逸夫創意媒體中心舉行「創意媒體學院2013年年度展」,展示70多項創作成果,今年的主題是「共鳴」。
Thumbnail
城市創意媒體學院舉行一場創意專才論壇,來自各類創意產業界的多位成功人士應邀演講。
A team of three CityU students has won two prizes in this year's Creative Awards Presentation organized by the Association of Accredited Advertising Agents in Hong Kong, or Hong Kong 4As.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