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22 笔资料)
香港城市大學於「創新博覽會05」上,展出五十多項創新科技研究成果,讓市民更了解創新科技在日常生活中所帶來的益處。
上海復旦大學於9月23日至25日慶祝建校100周年,城大校長張信剛教授特別出席參加該校慶典,進一步加強城大與復旦大學的合作關係。
9月23至25日是復旦大學建校100周年的校慶,我被委任去接待城大校長,陪同他出席不同的慶典活動。就是這樣,我獲得了兩天與校長張信剛教授交流的機會。
香港城市大學現正發起「衡工量值計劃」,評估各教學及行政部門的工作程序及資源分配。
為了協助新生適應大學的學習模式,學會學習,商學院舉辦第五屆「學長輔學計劃」。該計劃的迎新典禮於9月17日舉行,分別有逾250位來自全校不同學系的新生出席。
香港城市大學專上學院語文學部的韓語組,獲韓國語言學會委任舉辦韓語基準試,成為香港首個獲認可的韓語基準試考試中心。
塑膠製造光纖是光電子學技術近年的一大突破,其主要優點是比玻璃光纖敏感30多倍。城大光電子科技研究中心舉辦的「聚合物光纖國際會議」,深入探討此新技術。
《蘋果日報》(2005年9月20日)一則有關香港城市大學學生宿舍的報導,極具誤導成份,校方就此說明情況。
城大科學及工程學院於今年暑假,再次舉辦以中學生為對象的外展活動,希望提升中學生對科學及工程科目的興趣。
城大於9月14日為首次透過「全國普通高校統一招生計劃」錄取的內地學生舉行迎新典禮,歡迎他們加入城大的大家庭。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