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8 笔资料)
Thumbnail
城大公佈「2013年LIVAC泛華地區中文新詞榜」,泛華語地區最熱門的新詞是「比特幣」。
Thumbnail
在11月8日的城大傑出講座上,歷史學家黃進興教授指出:孔廟制度及相關的官民行為,可為解開謎團提供一把鑰匙。
Thumbnail
城大四位社會科學家及一位文化歷史學家從香港、英國、台灣的研究資助機構獲得總值187萬港元的撥款。
Thumbnail
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呂新華先生以「當前國際形勢與中國外交政策」為題主持講座,分享在新的國際形勢下中國所面臨的機遇及挑戰。
Thumbnail
文學評論家劉再復教授應城大邀請,4月22日主持了一場傑出學人講座,與城大中國文化中心主任鄭培凱教授合作,以對話形式講述中國文學的普世價值。
Thumbnail
「讓學者根據自己的興趣、想法、直覺、衝動自由地研究,最能產生學術成果,」中央研究院院士林毓生教授12月19日在城大論述學術自由理論基礎時說。
Thumbnail
來自不同地區的文化及語文教育學者,於6月21日至6月22日出席由城大舉辦的「中國文化、文化認同與語言焦慮」國際研討會。
Thumbnail
三十多位來自世界各地的文明史學者出席由4月6日至10日舉行的「世界文明教學國際會議」,共同為城大策劃「世界文明史」通識課程,造就鑒古知今的通才。
Thumbnail
星光集團有限公司創辦人、主席兼行政總裁林光如先生於8月17日到訪城大,出席商學院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課程舉辦的CEO論壇,分享其創業和奮鬥歷程。
城大文康委員會和中國文化中心於6月22日及23日主辦了「文化傳統與華文創作」座談會,邀得十位本地及海內外學者和著名作家及逾150名師生與文學愛好者出席。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