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法律學院首次頒發60萬入學獎學金予莘莘學子12位傑出大學新生展示90後青年積極學習的精神風貌

 

[20101022香港訊] 香港城市大學 (城大) 法律學院(School of Law,下稱「法學院」) 於2010年10月21日舉行2010/2011法律學榮譽學士入學獎學金 (LLB Admission Scholarship,簡稱「入學獎學金」) 頒獎典禮,首次頒發總值港幣60萬入學獎學金予12位學科成績和課外活動皆表現卓越的同學,其中4位得獎同學更獲得城大「A+++獎學金」。

本屆入學獎學金創下兩項紀錄,包括打破歷屆獲入學獎人數,共有12位新生獲得獎學金;更有4位同學同時獲得城大「A+++獎學金」,獲獎人數亦是學院歷屆之冠。

出席入學獎學金頒獎典禮的有城大校長郭位教授、學務副校長Arthur Ellis 教授、法學院國際顧問委員會成員譚兆炳先生、法學院院長王貴國教授和副院長Anton Cooray教授。此外,法學院還邀請了12位獲獎者的中學校長和家長參加典禮,以感謝他們培養學生積極上進和關心社群的精神。12位同學的成績彰顯了90後青年積極學習和投入社群的精神風貌。

入學獎學金成立於2008/2009年,目的是表揚入讀法學院法律學榮譽學士課程一年級新生在學術成績和課外活動的出色表現。每位透過大學聯合招生計劃 (JUPAS) 申請入讀法律學榮譽學士課程者,只須把法律學榮譽學士課程放在「A」欄選科,並得到中學校長的推薦,即可申請獎學金。申請成功的學生入學時可獲頒發港幣五萬元獎學金。

法律學榮譽學士入學獎學金得獎者名單

姓名

中學

同獲法律學榮譽學士入學獎學金和城大A+++獎學金」者

李立勤

保良局董玉娣中學

麥俊強

保良局百周年李兆忠紀念中學

許珉諾

喇沙書院

陳暉傑

聖類斯中學

獲法律學榮譽學士入學獎學金者

馬明俊

順利天主教中學

李懿律

張祝珊英文中學

潘葦晴

恒生商學書院

張婷婷

聖馬可中學

宋彩鳳

真光女書院

陳世皓

香港華仁書院

王臻圓

迦密中學

翁朗

拔萃男書院

新聞界查詢:城大傳訊及公關處凌慧君(電話:3442 6819 或 6209 4466)。

你可能感興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