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4 筆資料(共 4 筆資料)
Outstanding CityU educator clinches UGC Teaching Award for pioneering innovative digital learning in history education
城大中文及歷史學系徐力恆教授榮獲2023年香港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傑出教學獎(新晉教學人員組別),以表彰他在整合歷史教學與先進數碼科技方面所取得的成果。
Critical breakthrough for enhancing battery capacity
由城大領導的聯合研究團隊在電池技術領域取得重大突破,將對未來能源發展產生深遠影響。
Hydrogen generation breakthrough by CityU-led international collaboration holds great promise for a clean
由城大領導的國際團隊宣佈取得突破性進展,研發出一種高效的電催化劑,可大幅提升電催化水分解產生氫氣的效能。這一重大研究成果刊於權威科學期刊《自然》。
Two CityU start-ups listed in ‘Forbes Asia 100 to Watch 2023’
城大培育的兩家生物科技初創企業入選《福布斯亞洲》「2023亞洲最值得關注100家企業」。該名單每年重點關注於亞太地區運用新技術開拓服務不足的市場而崛起的小型公司和初創企業。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