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5 筆資料(共 5 筆資料)
New study: Goats more ‘cognitively flexible’ than sheep
城大動物行為及福利專家Alan McElligott博士參與的研究發現,山羊比綿羊更快適應環境變化,這可能與牠們的餵養生態各異有關。
Trawl ban boosts marine biodiversity
城大領導的跨院校研究發現,禁止在本港海洋環境拖網捕撈兩年半後,生物多樣性得到重大改善。
CityU-led collaborative research worth of HK$19m rewarded for Covid-19 projects
城大學者領導有關新冠病毒的四個甚具競爭力的協作研究項目,共獲撥款1,900萬港元資助。
	Renowned experts advocate nuclear safety and clean energy for net-zero carbon emissions
來自世界各地的38位領先學者、企業領袖及政策制訂者出席在3月10日專門召開的網上論壇,討論低碳能源技術和核能安全的最新發展。
Advanced bioaerosol project to eliminate Covid-19 and other pathogens secures HK$6.15m from Research Impact Fund
城大獲研究資助局研究影響基金撥款615萬港元,以研發創新有效的方法偵測室內環境中的生物氣溶膠,並殺滅其中的細菌及病毒,包括新冠病毒。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