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4 筆資料(共 4 筆資料)
CityU survey indicates background and trust in government affect citizens’ willingness to receive coronavirus vaccines
城大一項調查發現,本港市民對新冠疫苗的整體接受程度只有三成八;年輕人(20至24歲)的接受程度不足三成。
Social distancing to combat Covid-19
城大的學者研究紐約市新冠疫情,發現停課對控制疫情的效用並不如實施社交距離顯著。
CityU researcher: desexing cats before 4 months can reduce the number of unwanted kittens
城大學者領導的大數據研究,發現澳洲超過逾八成的貓已絕育,惟當中只有部分在青春期前接受絕育手術,因而出現「懷孕空窗期」,建議提前至貓四個月大時進行絕育手術。
Study suggests safety is why crowds synch footsteps
城大三位學者參與領導的一項研究,發現行人在彼此安全距離不足的情況下,會出現稱為「同步」的自組織現象。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