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31 筆資料)
CityU’s record-breaking showing at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of Inventions Geneva
城大研究人員在第48屆日內瓦國際發明展上囊括36個獎項,連續三年獲獎數目為全港大學之冠。
New ventilation system helps protect healthcare workers from Covid-19 infection
建築科技學部主任林章教授研發層式通風系統,使在病房工作的醫護人員得到新鮮潔淨空氣。

縮圖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團隊成功研發適用於中央冷氣系統的智能溫度調節器,可節省逾一成電力及提升室內舒適度,現已推出市場。
Thumbnail
一項由城大領導的研究計劃成功發現,透過改變金屬玻璃的納米結構,可製作出新型材料。
Thumbnail
城大物理及材料科學系的博士生製成一種新型基因載體,可改善基因療法及把化療藥物運送入癌細胞的功效。
Thumbnail
城大物理及材料科學系朱劍豪講座教授運用等離子技術,幫助減低病人在手術後受細菌感染的風險。
Thumbnail
物理及材料科學系朱劍豪教授為最近一場城大「校長講座系列:學術薈萃」擔任主講,題為「表面工程及材料改性」。
Thumbnail
城大生物及化學系譚鳳儀講座教授研究發現,紅樹林人工濕地能有效去除污水中的懸浮物、氮、磷污染物,去除率達九成以上。
Thumbnail
城大獲香港建造商會慷慨捐助,供建築系及建築科技學部設立獎學金,獎勵成績傑出的學生,並資助與建造業相關的研究,藉此促進本地建造業的發展。
Thumbnail
Professor Gabor A. Somorjai主持城大傑出講座,帶領聽講者踏上精彩旅程,了解表面科學及相關科技研究的演變過程。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