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19 筆資料)
Strategic communication, trust and culture from a paradigmatic-shifting perspective
城大傳播及媒體講座教授黃懿慧教授於3月2日擔任最新一場「校長講座系列:學術薈萃」講座講者,講述信任及文化因素在策略傳播研究的作用與重要性。
Untangling the mystery of quantum entanglement
城大物理學系講座教授區澤宇教授1月11日主持「校長講座系列:學術薈萃」,揭示量子糾纏的奧秘。
Survivability for energy and environment features at President’s talk
城大校長暨大學傑出教授郭位教授在第十九屆何鴻超講座上發表演講,論述能源及環境的生存能力。
Maintaining healthy vascular endothelial cells
城大黃聿教授11月2日主持「校長講座系列:學術薈萃」講座,內容與大眾密切相關——保持血管健康。
ShanghaiRanking
城大15個學科於2022年軟科世界一流學科排名列入全球50強,在「圖書情報科學」中更位列全球第二;這是城大連續第五年成為最多學科入選全球50強的本地大學。
Transition metal phosphors and OLEDs
城大材料科學及工程學系兼化學系講座教授季昀教授3月23日主講最新一場網上「校長講座系列:學術薈萃」講座。
Prof Lee
城大於1月27日舉行最新一場網上「校長講座系列:學術薈萃」講座,內容不但與我們日常生活息息相關,且極為令人關注。
Mathematical theory of deep learning
城大於11月11日舉行第46場「校長講座系列:學術薈萃」講座,由周定軒教授主持。他在演講中介紹了深度學習在處理大數據、語音辨識、電腦視覺、自然語言處理及其他多個領域中取得的突破。
Picturing high-dimensional data
秦泗釗教授主講最新一場「校長講座系列:學術薈萃」。
Vision Impossible!
Colin Blakemore爵士教授主持「校長講座系列:學術薈萃」演講。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