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5 筆資料(共 5 筆資料)
Thumbnail
城大以「生活在城巿」為主題,在4月25及26兩日舉辦「城市文學節2014」系列活動。
Thumbnail
城大與八和粵劇學院合辦「和翕八方:香港八和會館戲曲展」,展出香港八和會館發展資料和多項會館珍藏的戲曲文物。
Thumbnail
城大文康委員會於3月24日舉辦「城市文化沙龍」,邀請研究敦煌的資深歷史學家榮新江教授任主講嘉賓,與來賓探討敦煌與東西方文化交流。
Thumbnail
城大文康委員會11月17日以「雅緻玲瓏──走進崑曲世界」為題舉辦「城市文化沙龍」,有「崑曲傳教士」之譽的白先勇教授應邀介紹崑曲藝術,推廣精緻的中國文化。
Thumbnail
城大中國文化中心現舉辦「巧奪天工:景德鎮陶瓷學院陶瓷藝術作品展」,展出50件來自景德鎮陶瓷學院教師的陶瓷藝術作品,展期至5月1日止。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