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2 筆資料(共 2 筆資料)
CityU develops a Caregiver Support Model to help tackle the challenges of taking care of frail older adults
城大社會及行為科學系領導的團隊,成功研發一套科學化及全面的護老者支援模式(Caregiver Support Model, CSM),並透過心理教育計劃「再走一步」提升護老者的能力,助他們面對照顧長者過程中的挑戰。
CityU Undergraduate Info Day 2023 showcases innovative learning
城大10月7日於校園復辦實體本科課程資訊日,當日舉辦近200場不同活動,讓中學生和家長了解城大的最新課程、入學資訊、校園設施及發展近況,吸引約二萬人親臨參加,氣氛熱烈。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