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6 筆資料(共 6 筆資料)
TEA 2021
城大本年度傑出教學獎的兩位得主秉持一致教學理念,均以學生為建構知識的中心點,鼓勵他們自主學習。
Landmark ceremony marks ‘Commencement’ for graduating students
城大於5月22至31日為2021年畢業生舉行畢業典禮。
Alumni’s caring spirit flourishes at CityU
城大於5月14日舉行典禮,將學生事業中心命名為「鄭發丁伉儷學生事業中心」,以感謝鄭發丁博士伉儷對大學的支持和慷慨捐助。
CityU wins 12 awards at Inventions Geneva Evaluation Days, the highest number among all universities in Hong Kong
城大研究人員於2021年網上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囊括12個獎項,包括一項評審團嘉許金獎、五項金獎、三項銀獎和三項銅獎,數量為全港大學之冠,展示城大的卓越研究獲得國際肯定。
 Talents programme launched at CityU for nurturing future leaders
城大推出嶄新的「城大優才計劃」,為積極學習、銳意在未來瞬息萬變、高科技的社會中成為領袖的學生,提供別出心裁的豐富課程。
Leaders Circle strengthens university-industry collaboration and fundraising capacities
城大工商業領袖協會第三屆指導委員會就職典禮於5月4日圓滿舉行。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