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4 筆資料(共 4 筆資料)
Thumbnail
城大學生會國是會於4月30日在校園舉行升國旗禮,預祝五四青年節。適逢北京奧運倒數100日,奧運福娃一起出席典禮。升旗禮貫徹城大全人教育的理念。
縮圖
城大圖書館舉辦第三屆「本科生/研究生學生優秀作品計劃」頒獎典禮,表揚學生之優秀學術論著。
Thumbnail
城大第一屆大學評議會常務委員會於4月7日舉行成立就職典禮,標誌着校友與城大的關係邁進新里程。
Dear Colleagues, You will have heard by now about University Council's resolution on 25 November on the Report of the Independent Committee on Review of Recent Events in the School of Law (IC).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