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3 筆資料(共 3 筆資料)
CityUHK triumphs at the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of Inventions Geneva with winning 35 awards
城大研究人員在第49屆日內瓦國際發明展上囊括36個獎項,其中今年更勇奪八項評審團嘉許金獎,創下城大歷屆獲得此獎項的新高,印證城大在高質量研究和創新方面均表現卓越。
Can animals count? Neuroscientists at CityUHK and CUHK resolve long-standing debate
城大容永豪教授及中大醫學院柯亞教授兩位神經科學專家共同領導一項研究,透過大鼠實驗突破性地發現動物擁有理解數字的能力(即「數感」),為研究人類理解數字能力和相關障礙的神經科學基礎,提供了關鍵的動物模型。
Highly novel insights into the complex social lives of feral cattle Primary tabs
城大一項關於香港黃牛社交行為的研究揭示,黃牛的性別和社會地位會影響其社交梳理行為(動物互相梳理或舔毛的行為),研究結果有助增進對動物行為和福利的理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