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7 筆資料(共 7 筆資料)
城大教職員和學生在10月25曰有機會與孫大倫博士面對面真情對話,互相交流,上了人生寶貴的一課。
香港城市大學學生會及校友會,於10月21日(星期五)晚上舉行的校慶日暨城大夜宴上,宣佈啓動一項名為“We Love CityU”的籌款活動,以表達對城大的關懷。
校董會主席胡應湘爵士捐贈港幣2,500萬元,支持城大的校園發展計劃及學生發展活動,其中的500萬元將成立校內配對基金,鼓勵教職員、校友和學生捐款支持自己的大學。
城大於10月13日為城大深圳產學研基地舉行奠基儀式,標誌着城大在深圳興建基地,以科研開發和優質教育培訓服務,推動香港和內地的經濟發展之鴻圖大計又向前邁進一步。
Researchers from CityU are taking the opportunity this week to showcase a number of its hi-tech technologies and products at the annual China Hi-Tech Fair from 12 to 17 October at the Shenzhen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er.
Professor Roderick Wong, Dean of Research and Graduate Studies, expounded on plans to boost applied research at the University Development Forum on 5 October.
香港城市大學校董會轄下社區關係委員會主席孫大倫博士,公布城大未來十年的校園發展藍圖,並呼籲各界支持大學的教與學計劃及發展。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