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城市大学(城大)位於香港的中心地带,以创新精神专注於研究及专业教育两大领域,致力为全球议题寻找解决方案,并推动有益社会的转变。

第1位

[THE] 2024年全球最国际化大学

第70位

[QS] 2024年世界大学排名

第82位

[泰晤士高等教育] 2024年世界大学排名

第17位

[QS] 2024年亚洲大学排名

第16位

[泰晤士高等教育] 2023年亚洲大学排名

2022-23年报

年报

城大每年编撰年报,回顾大学的重要活动与发展,并提供年度财务摘要。

计划

我们将在研究和专业教育方面继续保持出色表现,确保城大学生在变化迅速的廿一世纪做好专业准备。

活动

Exhibition, About CityU, Admissions, Academics, Research, Student Life, Alumni, Giving
Others, About CityU, Academics, Research, Student Life, Alumni, Giving
Academic Seminar, About CityU, Academics, Research, Student Life, Alumni
Mission

愿景和使命

在研究及专业教育和中保持最高标准,是我们不变的方针。

Senate

管治

管治团队会尽最大努力履行并维持最高治理的标准,以确保大学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能够长期健康发展。

Campus

大学行政人员

包括校长丶学务副校长丶副校长丶秘书长丶院长等高级行政人员的简要名单。

1

参观城大

香港城市大学欢迎你来到校园,与我们开朗而力求上进的学生见面。他们乐意跟你分享在城大学习的独特体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