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0 笔资料)
語言資訊科學研究中心公佈「2009年泛華語地區中文新詞榜」,港台京滬四地今年出現的最具代表性新詞語分別是「o靚模」、「動新聞」、「快通卡」及「手機票」。
Thumbnail
中、美、台三地的政治人物囊括了「2009年港台京滬全年綜合名人榜」前三名,他們依次是美國總統奧巴馬、國家主席胡錦濤和台灣的陳水扁。
Thumbnail
「讓學者根據自己的興趣、想法、直覺、衝動自由地研究,最能產生學術成果,」中央研究院院士林毓生教授12月19日在城大論述學術自由理論基礎時說。
Thumbnail
城大12月14日起一連兩天聯同中國工程院合作舉辦「工程發展趨勢和相關前沿技術」院士論壇,探討工程科技對人類未來可持續發展的影響和貢獻。
Thumbnail
法律學院於12月10日舉辦第16屆Goff仲裁講座,邀請David D Caron教授擔任主講,討論仲裁法規的修訂。
Thumbnail
約200名經濟學者和國際專家12月14日雲集城大參加「全中國經濟國際會議」,從多個角度檢視全球經濟體系、亞太經合組織各國以至兩岸三地的經濟發展和有關研究,藉此推動各地的研究和合作。
Thumbnail
城大英文系獲政府資助探討香港及東南亞動漫畫角色扮演的現象,並舉辦國際研討會及相關展覽,討論打扮、服飾及時裝可發揮的變革力量。
Thumbnail
多位國際知名學者及本地專家蒞臨城大出席「健康一元化」國際研討會,共同探討動物與人類健康的連繫,以求建立優質獸醫學基礎設施,預防人畜共通疾病。
Thumbnail
郭位教授出席12月7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辦的「2009博鰲青年論壇」(香港),論促進文化交流與發展對高等教育國際化的重要性。
Thumbnail
城大12月7日舉辦傑出學人講座,邀請台中市市長胡志強博士以幽默為題發表演講,分享領導與溝通技巧。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