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6 笔资料)
製造工程及工程管理學系的洪友仁講座教授成功研製兩項創新「感應」技術—「晶石感應器」和「激光剪切干涉法」—有效檢測樓宇倒塌及外牆剝落的潛在危險。
香港城市大學於8月29日為新學年取錄的全日制本科生及副學士生舉行迎新典禮。
今夏51位人文及社會科學學院學生參加了學院內地暑期學習班,分別於北京交通大學、四川大學及浙江大學修讀為期五週的多元化課程,體驗內地學府的教學法,擴濶視野。
城大今天隆重舉行「袁運生壁畫揭幕禮」,正式為籌備已久的城大壁畫揭幕。該兩幅壁畫乃為慶祝城大成立20周年而作,特別邀請知名壁畫家、中央美術學院袁運生教授構思創作。
城大與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普通話培訓測試中心簽訂合作協議,成立為城大教職員及學生而設的「普通話培訓測試中心」,主辦國家級「普通話水平測試」及開辦試前培訓班。
電子工程學系許樹源講座教授成功研製國際統一的「無線電池充電平台」,創新和簡化了手提電子產品的充電過程。
香港城市大學法律學院與武漢大學環境法研究所於8月23日至24日聯合主辦「保護生態安全國際學術研討會」,促進區內與內地學者專家的交流討論。
英文與傳播系博士生蔣淑君,於「第三屆中國傳播學論壇」中從200多篇論文中脫穎而出,獲頒優秀論文獎。
Over 50 students, alumni, staff and Council members of the University enjoyed a sharing cum dinner gathering on 3 August organized by the Community Relations Committee under the University Council to enhance communication within the University community.
96位50至90歲的長者參加了「耆樂無窮」長者大學生活體驗計劃,經過為期五天的學習,他們於8月14日穿上畢業袍出席畢業典禮,體現終身學習的精神。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