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4 笔资料)
Thumbnail
城大推出全新的流動學習試驗計劃,購置約400部iPad和iPod Touch借予學生使用,並配上新軟件支援電子學習平台,讓學生隨時隨地交流和學習。
Thumbnail
環境局局長邱騰華先生9月17日擔任「香港──綠色都市?」講座主講嘉賓,剖析香港環保現狀。該講座是城大新推出的跨學科課程的一部分。
Thumbnail
學生宿舍處9月12日在歌和老街學生宿舍禮堂舉辦中秋晚會,來自不同地區的學生歡聚一堂,共同慶祝傳統佳節,度過熱鬧的一夜。
Thumbnail
我獲選為北京奧運會內蒙古鄂爾多斯市的火炬手。雖然完成火炬傳遞後未能立刻回到城大,我樂於以任何其他方式與同學分享傳遞聖火的特別經歷。
Thumbnail
我在城大當交換生的日子過得非常充實而愉快,於是向校方申請延長一個學期。原本計劃只在這裏進修一個學期,不過來到城大一個月後,我便產生多留一段時間的想法。
Thumbnail
參與義工服務能提升人際關係的技巧,並能加強對社會的承擔感。這是九位參加了「青年充權計劃」的學生在5月3日的分享會上發表的體會。
城大科學及工程學院於今年暑假,再次舉辦以中學生為對象的外展活動,希望提升中學生對科學及工程科目的興趣。
The FSE Summer Day Camp offers secondary school students a chance to experience what learning at university level is like.
香港城市大學生物及化學系研究生鄧逸敏今年5月在奧地利維也納舉行的第12屆環境毒理及化學學會週年會議上,獲頒學會的青年科學家獎。
生物及化學系博士生鄧逸敏同學在今年5月舉行的第12屆環境毒理及化學學會週年會議上獲頒發環境毒理及化學學會青年科學家獎。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