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3 笔资料)
Honorary CityU fellowships for three distinguished individuals
城大將頒授榮譽院士銜予三位傑出人士,以表彰他們為城大及社會服務並促進其發展的傑出貢獻。榮譽院士頒授典禮將於9月舉行。
Distinguished entrepreneurs share experiences at CityU’s new book seminars
兩位成功企業家出席城大出版社的新書講座。
MoU for promoting joint research in materials technology and climate sustainability
城大與新加坡國立大學簽署合作備忘錄,標誌兩家大學在促進材料科技和氣候可持續發展領域聯合研發活動方面的合作進入另一里程。
Two CityU research projects win major awards from Ministry of Education
城大兩個研究項目獲得國家教育部2022年度高等學校科學研究優秀成果獎(科學技術)自然科學獎二等獎,分別關於運用微型機械人於體內精準運送細胞,以及非晶態合金的中程序結構。
CityU Congratulates Alumna Grace Lau Mo-sheung on
城大校友劉慕裳在7月21日於馬來西亞舉行的亞錦賽女子個人形賽事中勇奪金牌,寫下香港空手道歷史,城大校長梅彥昌教授及城大同仁衷心祝賀她再創佳績。
Inspiring, fun-filled activities at Book Fair
城大出版社參與由7月19日至25日舉辦的香港書展2023,首發多本城市大學專訪系列,並舉辦新書發佈會。
Enhancing aerial, land, and underwater photography with CityU research student’s award-winning meta-lens
城大博士生成功在300多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獲十佳超材料研究生學術新人獎殊榮。
MoUs offer RMB 1b to support CityU HK Tech 300
城大於7月14日與六間內地創投基金簽署合作備忘錄,建立約十億人民幣共同投資合作關係,攜手支持HK Tech 300具潛力的初創企業蓬勃發展。
Major RGC grants secured by CityU scientists
城大科學家領導的研究項目,分別獲得研究資助局轄下的「卓越學科領域計劃」及「主題研究計劃」批出大額撥款資助。
Honours awarded to CityU community members
城大20多位成員在2023年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頒授勳銜及嘉獎,以表彰他們對香港作出重大貢獻,並熱心投入公共及社會服務。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