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1 笔资料)
Thumbnail
陳美齡博士主持城大學生大使傑出講座,分享她的人生經歷。
Thumbnail
中國工程院常務副院長潘雲鶴院士在城大舉行講座,暢談科學與藝術的相通和互補。
Thumbnail
兩位中國傑出科學家11月25日在城大主持專題講座,暢談天文學和內地鋪路架橋工程的迅速發展。
Thumbnail
來自兩岸90家院校的260名大專生8月4日雲集城大,參加「龍願兩岸四地青年高峰會」。多名專家學者擔任主講嘉賓,探討兩岸城市的發展及青年應如何參與其中。
Thumbnail
文學評論家劉再復教授應城大邀請,4月22日主持了一場傑出學人講座,與城大中國文化中心主任鄭培凱教授合作,以對話形式講述中國文學的普世價值。
Thumbnail
「讓學者根據自己的興趣、想法、直覺、衝動自由地研究,最能產生學術成果,」中央研究院院士林毓生教授12月19日在城大論述學術自由理論基礎時說。
Thumbnail
香港特區大學校長會10月31日在城大舉行高等教育國際化座談會,藉此提升大學學術及行政人員的國際化意識,並推動香港高等教育國際化及其持續發展。
Thumbnail
一百五十名來自世界各地著名大學的學生領袖參與城大舉辦的2008年度大學生領導才能研討會。
What are the desirable qualities of a 21st century leader? That was the question of the day at the opening session of the Student Leadership Conference (SLC), 7 -11 June, 2004. CityU invited more than 120 student leaders from several prominent universities in the region to exchange their views.
More than 40 new inventions and innovative ideas from CityU are on display at the Innovation Expo 2001 from 22-26 November at the Hong Kong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re.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