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花攝影比賽結果揭曉

林月晶

 

城花攝影比賽得獎結果於頒獎禮上正式公佈。(左起:林才臻先生、黎柏濤、肖之夢(羅璇代領人)、黎思敏、蕭偉恒先生、郭位教授、李惠光先生、黃志添博士、楊思朗先生、嚴單、林子丰先生)
城花攝影比賽得獎結果於4月26日舉行的頒獎禮上正式公佈。是次比賽反應熱烈,有386位師生、職員和校友參加,提交共1,400多份攝影作品。
 
大學舉辦攝影比賽,旨在鼓勵城大社群在綠意盎然的校園內,發掘簕杜鵑的美態,欣賞大自然。 
 
城大在2016年選出簕杜鵑為「城花」,其強韌堅毅、四季常開的特性,活現大學的特色,完美呈現城大的活力和蓬勃的生命力。
 
校長郭位教授在頒獎禮上致辭,表示比賽成功凝聚城大社群。他又稱,參賽者欣賞簕杜鵑的美態之餘,更可認識其堅毅特性。
 
副校長(行政)兼比賽評判李惠光先生表示,參賽作品題材繁多,包括城大建築物、人像、動物、食物、夜景,以至加入道具作構圖,反映參賽者的活力和創意。
 
評判團成員還包括創意媒體學院校友兼攝影課程講師蕭偉恒先生、學生發展處處長黃志添博士、傳訊及公關處處長陳國康博士,以及大學攝影師黃新源先生。 
 
評審的準則包括照片的整體構圖、攝影技巧、創意及信息表達。
 
比賽結果如下:
  • 冠軍:公共政策學系本科生黎思敏
  • 亞軍:建造學理學士課程校友楊思朗先生
  • 季軍:媒體與傳播系碩士生嚴單
  • 優異獎:
    • 商學院本科生黎柏濤(最多「Likes」大獎)
    • 中文及歷史學系碩士生羅璇
    • 資訊科技理學士課程校友施泓先生
    • 副校長室(發展及對外關係)職員林才臻先生
    • 大學數據研究處職員林子丰先生 
欲知比賽結果詳情,可瀏覽以下網站:http://www.cityu.edu.hk/cpro/floralemblem/​
嘉賓和得獎者在城花攝影比賽頒獎典禮上合照。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