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啟用新推廣標誌以配合《2015–2020年策略性發展計劃》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啟用新的推廣標誌,這是推廣城大新形象活動的一部分,旨在統一大學與各方傳達的信息,並展示大學的核心價值。
 
新形象推廣活動是為配合題為「卓越精益求創新、教研並進育專才」的城大《2015–2020年策略性發展計劃》而設。策略性發展計劃主要目標之一是鼓勵大學各方參與其中,以增進他們對城大的支持;而建立一個強而有力的品牌,對清晰地傳達城大的定位至關重要。
 
城大在國際大學排名榜上不斷上升。根據國際高等教育資訊機構QS的排名榜,城大位列亞洲第9位,在全球排名中位近百強之列,表明城大已發展成為世界一流學府。
 
傳達一致信息(包括使用新標誌)是成功推廣大學品牌的關鍵。新標誌的設計令人耳目一新,配合城大充滿活力、銳意創新、志存高遠的特點,同時突顯城大致力成為全球高等教育界一流大學的抱負。
 
新標誌採用的酒紅色華麗奪目、外形活潑鮮明,完美展示了「專業  創新  胸懷全球」的城大精髓。標誌上的漸變色調,恍如陽光映照,營造出立體效果,使標誌更添活力與動感。歡迎大家觀看新標誌的介紹影片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說:「一個反映城大活力和求進精神的鮮明品牌,有助大學連繫香港社會以至世界各地,增進認同和團結。」
 
今後幾個月,大學所有活動及相關推廣物品(例如:信箋、名片及其他宣傳物品)會陸續使用新標誌,以取代藍綠色舊標誌。
 
新的推廣標誌及推廣指引已上載至:www.cityu.edu.hk/cpro/cityu_brand.html
傳訊及公關處正在制訂全面的標誌推廣指引以協助使用新標誌,指引將於今年第四季度公佈。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