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基金

永續基金

永續基金的捐獻將為大學提供重要的可持續資源,使其在多個領域拓展界限,再創高峰。

大學將按既定指引把捐款保留作本金, 並以永續基金的模式永久運作及管理。大學將保證合理回報率,而每年從基金所得之收益將按捐款人的既定意向使用。

我們歡迎支持者作非指定用途的捐獻,使大學得以最靈活地善用資源,如用作開展嶄新策略性項目或大學整體發展。另一方面,支持者也可指定捐款的使用範疇,如用作研究或學生發展。

按此 瀏覽更多詳情。

校長獻辭

Professor Freddy BOEY梅彥昌教授

校長及大學傑出教授

城大基金主席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邁向獲認可為大學三十周年的重要里程碑,我們為大學的成就極感自豪,並為各界對城大的支持深表謝意。

在這個值得紀念的時刻,我們迎來「城大永續基金計劃」。這計劃將為城大鞏固堅實基礎,為大學和下一代創造更豐盛的未來。誠摯邀請您支持這個計劃,在協助大學以創新邁向未來之路上,留下您永恆的印記。

您的捐贈就如深具潛力的種子,將以永續基金的模式為大學提供可持續的資源,開啟無限可能,推動大學持續透過創新培育年輕人才,並開展突破性研究和解決方案,應對全球各項迫切挑戰。

讓我們並肩攜手,培育改變世界的力量,成就流芳永恆的傳奇。

捐贈者分享

Professor Herman HU Shao-ming,胡曉明教授, GBS, SBS, JP

城大基金理事會聯席主席

傳承家族對教育的熱忱,我已支持城大永續基金,通過冠名講座教授席和學生發展,培育人才。請您一同參與,共同為下一代創建深遠的影響。

Ms CHAU Sin-wo周善和女士

教育對個人及社會發展非常重要!

小時候沒有機會接受教育是我終生的遺憾,因此我熱衷支持教育發展,並已在城大設立永續基金,與大學攜手培育人才。我非常支持城大永續基金計劃,並已安排日後捐贈部分遺產加強支持,永久延續我對培育下一代的熱忱。我必定向親友推介此計劃,期待您也一同支持!

捐贈用途

slideshow

永續基金可支持的教研範疇包括:

鳴謝安排

各種形式的饋贈以支持「城大永續基金計劃」,皆有助城大精益求精。我們由衷感謝每位捐款人對城大的慷慨捐贈,並誠意作出適當的鳴謝安排 :

  • 為個別永續基金、校園大樓及設施、教授席、科研基金、學生獎項或計劃等命名
  • 安排命名典禮或鳴謝活動
  • 捐款人芳名載於校園內的大學捐獻榜
  • 獲邀成為城大基金會員
  • 獲邀出席大學特別活動

我們期待與您討論支持城大的方案及鳴謝安排,而所有鳴謝安排將視乎捐款金額及雙方協議而定。

立即捐贈

衷心感謝你對城大的捐款和支持!如你有意捐贈永續基金,請致電3442 5306 或電郵 do@cityu.edu.hk 聯絡城大發展處。

按此  下載捐款回條。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