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续基金

永续基金

永续基金的捐献将为大学提供重要的可持续资源,使其在多个领域拓展界限,再创高峰。

大学将按既定指引把捐款保留作本金, 并以永续基金的模式永久运作及管理。大学将保证合理回报率,而每年从基金所得之收益将按捐款人的既定意向使用。

我们欢迎支持者作非指定用途的捐献,使大学得以最灵活地善用资源,如用作开展崭新策略性项目或大学整体发展。另一方面,支持者也可指定捐款的使用范畴,如用作研究或学生发展。

按此 浏览更多详情。

校长献辞

Professor Freddy BOEY梅彦昌教授

校长及大学杰出教授

城大基金主席

香港城市大学(城大)迈向获认可为大学三十周年的重要里程碑,我们为大学的成就极感自豪,并为各界对城大的支持深表谢意。

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时刻,我们迎来「城大永续基金计划」。这计划将为城大巩固坚实基础,为大学和下一代创造更丰盛的未来。诚挚邀请您支持这个计划,在协助大学以创新迈向未来之路上,留下您永恆的印记。

您的捐赠就如深具潜力的种子,将以永续基金的模式为大学提供可持续的资源,开启无限可能,推动大学持续透过创新培育年轻人才,并开展突破性研究和解决方案,应对全球各项迫切挑战。

让我们并肩携手,培育改变世界的力量,成就流芳永恆的传奇。

捐赠者分享

Professor Herman HU Shao-ming,胡晓明教授, GBS, SBS, JP

城大基金理事会联席主席

传承家族对教育的热忱,我已支持城大永续基金,通过冠名讲座教授席和学生发展,培育人才。请您一同参与,共同为下一代创建深远的影响。

Ms CHAU Sin-wo周善和女士

教育对个人及社会发展非常重要!

小时候没有机会接受教育是我终生的遗憾,因此我热衷支持教育发展,并已在城大设立永续基金,与大学携手培育人才。我非常支持城大永续基金计划,并已安排日后捐赠部分遗产加强支持,永久延续我对培育下一代的热忱。我必定向亲友推介此计划,期待您也一同支持!

捐赠用途

slideshow

永续基金可支持的教研范畴包括:

鸣谢安排

各种形式的馈赠以支持「城大永续基金计划」,皆有助城大精益求精。我们由衷感谢每位捐款人对城大的慷慨捐赠,并诚意作出适当的鸣谢安排 :

  • 为个别永续基金、校园大楼及设施、教授席、科研基金、学生奖项或计划等命名
  • 安排命名典礼或鸣谢活动
  • 捐款人芳名载于校园内的大学捐献榜
  • 获邀成为城大基金会员
  • 获邀出席大学特别活动

我们期待与您讨论支持城大的方案及鸣谢安排,而所有鸣谢安排将视乎捐款金额及双方协议而定。

立即捐赠

衷心感谢你对城大的捐款和支持!如你有意捐赠永续基金,请致电3442 5306 或电邮 do@cityu.edu.hk 联络城大发展处。

按此  下载捐款回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