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3 笔资料)
郭校長(右)與提輪法師出席支票捐贈儀式。
城大獲香港華嚴佛學社捐贈300萬港元,成立留本基金作獎學金之用。
城大-清華大學MPA+EMBA課程首屆開學禮
城大與清華大學合辦的MPA+ EMBA學位課程8月24日在北京舉行首屆開學典禮。城大校長郭位教授在典禮上發表演說,鼓勵學生營商時應顧及社會責任。
城大長者學苑成立十周年,
城大長者學苑成立十周年,於8月22日舉行慶祝典禮。
城大將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兩位傑出人士
城大將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Michael Kotlikoff教授、梁智鴻醫生,以表彰他們對教育及社會福祉的重大貢獻。
Thumbnail
市場營銷學系5月27日舉行「傑出學生市場顧問獎」頒獎典禮暨「積極學習計劃」頒獎禮,鼓勵學生積極學習,汲取實戰經驗。
Thumbnail
中科院與京港學術交流中心5月18日舉辦「中國科學院香港新院士證書頒發典禮」,向三位本港學者頒發證書,其中包括城大數學系希阿雷講座教授,以表彰他們的傑出科學成就。
Thumbnail
城大邀請台北故宮博物院書畫處處長何傳馨先生5月17日主持講座,並擔任「丹青尋珍國畫賞」活動網上問答比賽頒獎嘉賓。
Thumbnail
城大主辦的第五屆城市文學創作獎,於5月15日舉行頒獎禮。今年投稿人數為496人,創歷屆之冠。
Thumbnail
建築系副教授張世安博士、資訊系統學系助理教授劉耀強博士及語文學部講師Maria Jose Pareja Lopez女士憑藉卓越的教學表現,獲得城大傑出教學獎。
城大在Quacquarelli Symonds公佈的2010年亞洲大學排名中上升三位,居第15位。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