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顧問計劃推動學以致用

劉靄欣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市場營銷學系90名三年級學生,畢業前夕擔任七家知名企業的市務顧問,制定具創意和成本效益的市務策略,開拓營銷商機。表現優秀的隊伍,於5月27日舉行的「傑出學生市場顧問獎」頒獎典禮上獲得嘉許。

城大一向鼓勵學生透過實踐學習,「傑出學生市場顧問計劃」可為學生提供實地汲取經驗的機會。參與計劃的企業,包括高絲香港有限公司、General Mills Hong Kong Limited、香港大塚製藥有限公司、英國保誠保險有限公司、時富金融服務集團、實惠家居有限公司及菲律賓旅遊局(香港、澳門及南中國區)。

參與企業均對學生的表現讚賞有加。香港大塚製薬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黑木久美子小姐表示:「同學對負責策劃的項目態度認真及嚴謹,深入分析及研究品牌定位及市場競爭能力,在資料搜集及市場調查方面十分專業,提供不少極具創意及參考價值的構思。」

同場還舉行了「積極學習計劃」頒獎禮。「積極學習計劃」旨在鼓勵學生靈活自主地學習。今年共有13名學生獲得「傑出積極學習獎」、34名學生獲得「積極學習獎」。獲獎學生透過不同途徑,如閱讀、電影欣賞、遊學、參賽等,積極思考及提升技能,並把課外學到的知識與營商之道靈活結合起來。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