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9 笔资料(共 9 笔资料)
三名香港城市大學學生於2004年電機暨電子工程師學會(香港分會)學生論文比賽中,囊括研究院生組別冠、亞軍,以及本科生組別季軍。
聯合國婦女發展基金邀請城大東南亞研究中心研究員出席於紐約市舉行的「婦女在海嘯重建中的角色」討論會。
香港城市大學法律學院於3 月24日接待內地一百名法律學院院長,並舉行圓桌會議作學術交流,是歷來規模最大的內地法學專家代表團到訪城大。
城大電腦工程和資訊科技系成功研究開發「實時語音口形匹配和臉部動畫系統」, 將人和動物的圖像製成動畫, 配合聲音訊息,應用於互聯網及手機上。
香港城市大學電子工程學系李坪教授,憑藉在移動通訊系統研究的卓越成就,獲裘槎基金會頒發「優秀科研者獎」。
台灣中央研究院研究員邱澎生博士將以「文類與結構:略論明清中國的法律之學」為題於3月17日4時30分至6時於中國文化中心視聽教室主持演講。
法律學院於3月10日至11日主辦「WTO與大中華經濟圈法律研討會」,是首個邀得分別來自內地、台灣、澳門、香港兩岸四地的專家學者共同探討有關專題的大型會議。
管理科學系發表2004年度「城大香港消費者滿意指數」的調查結果,顯示去年香港消費者滿意指數創歷史新高。
來自香港、內地及海外的專家和學者出席法律學院主辦的國際會議,就一系列亞洲災難管理及管治的問題提交論文及進行探討。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